校企结对共建,携手打造碧水蓝天 —校企共建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12-31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加快建设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基地建设,20211230日,我院副院长郝俊等相关人员一行来到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实地考察环保设备。企业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环保设备工作原理、产品技术参数、知识产权、适用场所等内容。

 

  

 

  通过与企业深入沟通了解,共建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基地签约仪式在金岗重工会议室顺利进行。企业副总经理刘旭东、综合管理部部长李志宇、技术开发部部长李旭等,学院副院长郝俊、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向东以及其他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之后双方领导为校企共建环保设备技术服务研究室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工作站揭牌。

  

   

   

   

  

  会上,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旭东重点介绍了企业目前主要发展的节能环保设备应用前景,使用现状。希望在这一领域与我院深入开展“节能环保”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横向课题研究、员工培训、学生顶岗实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本次校企合作共建建设“环保设备”共享型技术技能创新基地协议签订,极大推动了我院与内蒙古航天金岗重工有限公司的合作之路,校企双方将不断探索和拓宽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为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搭建良好的合作平台,校企共同推动区域环保、绿色经济发展,带动社会民众大力提升环保意识,校企共建碧水蓝天!(文/图 曹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