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推进有组织科研——召开专项技术研究室验收暨交流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2-04-26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打造“专项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依托学院骨干专业群优势和内蒙古机电职教集团,以学院教学、生产、科研为一体的实践教学环境为载体,逐步完善服务区域经济的智造技术协同创新、产教研创、综合育人和专项技术创新服务平台。 

  对标平台建设任务,我院2019年成立了“风能利用技术”等专项研究室在内的,一批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研究室7个,“专创融合教育改革”教改类研究室2个,共计9个专项技术研究室。经过三年的建设,各研究室已经开展了大量工作,在科学研究、技术服务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按照规划,425日下午,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研究室验收暨交流汇报会。学院副院长郝俊、党政办主任吴莅芳、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徐智、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陈金霞等4位专家担任评委。各团队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会,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副主任乌日娜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研究室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成果以及未来研究规划等,并接受了专家组的询问和指导。专家组对各研究室三年内取得的工作进展表示肯定,并对今后的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各研究室负责人作为学院的科研骨干,也是学院发展的主干力量。希望各研究室再接再厉,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加快研究进度,提高建设内涵,取得更大的成绩。(文/包月英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