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协会员 报名登记和推荐会员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07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院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政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提升对科技工 作者的服务质量,学院拟成立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 协会(简称“院科协”)。院科协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下, 全院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现根据相关文件制度要 求,面向我院科技研究人员吸纳科协会员并推荐会员代表。 
   一、会员资格 院科协会员由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组成。会员自愿加入和退 出科协组织,享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对学院科协工作 有知情权、建议权、批评权和监督权,优先参加院科协组织的各 项活动。 
  (一)个人会员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 凡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承认并遵守院科协章程,在学院 工作的具有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关心科协工作,积极参加科 研活动,热心支持科协工作的教职工和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 由本人申请,经批准后,成为院科协个人会员。参加各级各类科 研项目和技术服务的教职工,建议积极申请加入会员。
  (二)团体会员 
  我院各系(部)和职能部门建立的各类科技学会(协会、研 究会)和大学生科技团体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成为院科协的团 体会员。
  二、会员代表 
  1.各系(部)、学术团体和教辅部门负责人应为会员代表。
  2.会员代表原则上具备中级以上职称。 
  三、会员申请和代表推荐材料提交 
  1.请各部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建议个人会员人数不少于 部门总人数的 30%。学院各类科技团体负责人可直接到科技与职 教研究中心联系团体入会事宜。 
  2.推荐会员代表需从会员中产生,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1。 
  3.有意加入院科协的教职工,需填写《个人会员申请登记表》 (附件 2),以系(部)为单位汇总,行政、教辅部门以部门汇 总,并填写《个人会员汇总表》(附件 3)。于 2021 年 10 月 11 日 17 时前,将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审核盖章后交至科技与职 教研究中心(行政楼 403),同时发送汇总表电子版至 nmgjdxykj@163.com。 
  4.各部门推荐会员代表需在 2021 年 10 月 11 日 17 时前,以书面报告形式报送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行政楼 403)。
  联系人:李晔 5279047 15934918599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2021 年 10 月 7 日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