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共和国的脊梁一科学大师名校 宣传工程”科学家精神主题舞台剧《哥德巴赫 猜想》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3-29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广泛宣传中国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按照内蒙古科协相关文件要求,学院将开展“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简称“宣传工程”)科学家精神主题舞台剧《哥德巴赫猜想》观看系列活动。请各系(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活动宣传推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 

  二、活动时间 

  20233-4 

  三、活动内容 

  (一)各系(部)组织师生通过风启学林网站预约(https:www.fqxl.cn/live/detail?id=8016)或云端剧院演出季直播入口进入预约(https://www.scimall.org.cn/master/ydjuyuan),观看共和国的脊梁——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广西汇演一一首场话剧《哥德巴赫猜想》,话剧启动仪式定于3291930举办。  

  (二)围绕科学家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师生进行线上线下座谈交流,谈认识、谈感想。 

  (三)活动总结。各系(部)要认真总结本次活动取得的成效经验并形成书面报告。 

  四、报送要求 

  请各系(部)将活动开展情况资料于410日之前报送至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邮箱:nmgjdxykj@163.com。活动开展情况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心得体会、总结报告、照片、新闻报道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