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三项教学成果喜获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22-05-16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时值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迎来我院喜获三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的特大喜讯!在2022年隆重颁发的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项中,我院推荐申报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肯装备制造类专业国际合作的研究与十年实践》、《多元协同共建煤电冶行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研究》教学成果喜获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政校企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的电力数字化资源体系构建与实践》教学成果喜获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每4年评选一次,是我区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研究、改革实践、科学技术研究的多年实践总结提炼。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将从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选拔,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为了奖励取得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鼓励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而设立的最高级别的奖励,获奖项目需在教育教学理论及实践中取得重大突破 。 

  此次推荐教学成果是我院经过多年精心策划培育,集中了第二、第三届院优秀教学成果,遴选出的代表学院在“骨干”、“优质校”、“双高”建设工作中取典型成效、优秀教学成果,并由省外专家反复打磨、修改,遴选推荐自治区教学成果奖。 

  此次获奖体现了学院长期坚持高等的职业教育精神,高度重视教学建设,重视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也体现了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此次获奖更标志着我院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取得新的突破。高度体现了学院近年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这些成果富有鲜明的行业特色,具有很高的示范推广价值。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教学改革的道路永远没有止境,通过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我院教学科研品质,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必将乘着“双高”、“提质培优”建设的强劲东风,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成绩! (文/曹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