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增党性——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区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4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520日,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赴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党日活动,一同参观“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区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参展作品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人民的幸福生活,充满了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观展活动,追寻党的百年印记,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在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历史进程中所迸发的强大精神力量,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发扬革命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的真挚情感。(文/图 李晔)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