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2-12-09 来源: 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推进落实,128日下午,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党支部在集中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以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 

  研讨会上党员们纷纷发言,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分享了学习体会。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有传承又有创新,结合部门工作,要重点学习、深刻理解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的内容,要联系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深入理解、学以致用,切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科技与职教研究中心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发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科研工作相结合,努力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为夯实科教兴国人才强国之基做出更大贡献。(文/图 乌日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