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防灾减灾”专题教育视频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日组织

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防灾减灾”专题教育视频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转发<内蒙古自治区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全国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开展做好防灾减灾日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于5月15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学习“防灾减灾”专题教育视频。

安全终于泰山,对国家而言,安全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对家庭而言,安全是美满和睦的前提;对个人而言,安全是幸福生活的来源。观看学习“防灾减灾”专题教育视频,其目的就是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不断提高师生应对突发自然灾害的能力,减少各种自然灾害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在学习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重点知晓防灾的基本要素,当灾难不约而至的时候,我们不能恐慌,应该对各种的灾难做出各种反应。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牢记这些措施,不再为灾难的降临而慌忙的束手无策。未雨绸缪早当先,居安思危谋长远。进行安全教育是尊重生命永恒不变的主题,也是加强安全意识的基本方式。(文/图 乌云布日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