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为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开展师生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开展纪念长征胜利

80周年师生观影活动

 

2016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结合学院党委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社科部党支部于2016年10月20日,组织部门全体党员、教师与学生代表在B602教室共同观看《长征》系列纪录片。

 
 
 
 
 
 
 

观影后,师生共同畅谈了感受,分享了体验。教师们纷纷表示会把长征精神传递到课堂当中,积极培育和践行长征精神,同时也希望今后能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活动,提供更多学习、讨论、交流的机会。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到长征这一事件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和革命史上的重大意义以及在全世界的影响力;更深刻地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力量,今后会努力弘扬和践行长征精神,把我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