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我院社团联合会举办学习“四史”知识网上闯关答题竞赛

发布日期:2021-11-17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增加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的生动性和多样化, 营造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感悟人人受教育的学习氛围,促进我院团员青年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院社团联合会于11月12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学习“四史”知识网上闯关答题竞赛。

                    

因防控疫情需要,本次竞赛答题通过线上平台问卷星开展,累计共有1800名在校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线上答题任务。

              

                                

“四史”学习知识竞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学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四史”学习氛围,让“四史”学习教育更生动、更深入、更真切,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党性修养以及新时代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