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达人秀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切实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我院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于5月1日-5月15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校园达人秀。

            

           

比赛采用初赛视频投稿,决赛线上投票评比的形式开展。自初赛宣传开始,便受到了全院各级青年学生的广泛关注,来自我院各系各年级的7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共有近9000人参与投票。参赛选手以生动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着青春风采。最终,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清新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同时鼓励我院学生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与国家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齐奋进,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积极向上的青年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