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 | 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开展“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全区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职业教育重要部署的有力举措,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艺术陶冶情操、塑造美好心灵,引导广大师生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把展演活动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院团委组织开展的“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主题全区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各系部师生踊跃报名参加,经过近3个月的排练及筛选,最终确定入选名额。

            

            

            

            

此次活动我们坚持立德树人坚持面向全体坚持弘扬中国精神坚持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主题,展现当代大学生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胸怀家国,奋力筑梦的价值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状态;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灵美、形象美、行为美、语言美的崇高审美追求和高尚人格修养。(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