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05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奋斗精神,为我院学生打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同时也为全面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月22日—29日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羽毛球大赛。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各系的近300名选手参赛,比赛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赛项,每个赛项依次经过淘汰赛、半决赛及决赛,最终决出各个赛项的优秀选手。

             

                       

             

              

此次羽毛球比赛,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之间的交往交流,弘扬了民族团结正能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也让学生们更加了解羽毛球这项运动,为学院发掘羽毛球人才,锻炼坚实体魄,厚植体育精神。(图/文 左琳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