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我院团委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演讲比赛 

为庆祝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59日下午,我院团委在学院文体中心举办了“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演讲比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声情并茂、深情款款的朗诵无不表达出对祖国的深情,他们的声音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和风细雨悠远绵长,他们丰富的情感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

经过激烈的竞争和评委老师的严格把关,最终,公共管理系选手张冰冰、马涛的作品《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获得一等奖,机电工程系王柯、张旭的作品《铭记五四,把握今日》,冶金与材料工程系选手杨利新、杨宗华的作品《五四之火永传承》获得二等奖,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选手王诗琪、薛惠嘉的作品《奋斗吧,青年》,信息与管理工程系选手赵天伟、杜若兰、罗超的作品《青春之歌》,王景韬的作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获得三等奖,冶金与材料工程系选手林昊哲、张泽信分别获得优秀奖。

本次演讲比赛,积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神,陶冶了大学生的情操,激发了青少年的爱国热情,彰显了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文/图 翟羽佳)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