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院系两级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2021年5月31日我院团委于图书馆报告厅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举办了院系两级学生会及社团联合会培训会议,全院学生会以及社团联合会骨干成员约三百人参加活动。 

                        

                       

培训开始,全体参训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团誓词。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曹睿发表动员讲话,提出了学生会改革的具体要求,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期望,强调作为学生会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跟时代步伐,着力服务广大同学普遍性需求,着力提升服务大局水平,着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更好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传波带领同学们宣读了社团管理办法,毫分缕析的讲解了社团从申请注册到运行的全部细则,这也表明了对社团改革的重视性。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带领同学们宣读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从而让学生会的成员明确自己的职能定位,了解改革学生会的运行机制,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加强团委的具体指导。而后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对莘莘学子无比亲切的慰问中,同学们体会到了总书记对祖国未来的栋梁的期望。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学生干部思想建设,明确了职能定位,也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充分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广大学生的先锋模范。/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