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我院团委成功举办“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教育活动之“以青春之名,阳光向未来”摄影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广大团员青年中走心、走深、走实,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技能水平和艺术风采,5月18日至31日期间,我院团委新媒体中心举办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教育活动之“以青春之名,阳光向未来”摄影大赛,通过摄影定格难忘瞬间、记录美好时光,展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

           

           

           

           

           

           

           

           

           

           

           

此次大赛,以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使同学们更加热爱自己的学校,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每一幅作品都是青春的印记,希望此次摄影大赛能够让同学们定格并分享在学校期间留下的温暖美好回忆,更好地投身于学习和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从而成为“德技双修”的技术技能人才。/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