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来源:团委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全面落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精神,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不断拓宽学生视野,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6月1日15点30分,我院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文博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团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曹睿对我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就比赛的一些具体内容和要求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做好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动员及指导工作,充分挖掘项目,精心组织师生参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做好培育规划,配备优势资源,把重点项目培育工作抓实、做细,全力以赴提高项目质量,争取新的突破。

           

最后,李文博副院长总结发言,他强调“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成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是培养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主要途径,各教学系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组织好大赛备赛工作,既要尽量多组织项目参赛,又要强化重点项目培育工作;要认真谋划好本系部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把“互联网+”大赛作为本系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长期重点工程;要持之以恒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推进专创融合、思创融合,持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使我院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文 于鸿达)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