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计划有关活动事宜公告

发布日期:2010-07-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青苹果计划有关活动事宜公告

2010年07月09 20:00
 
楼主:校园大管家  [sohucampus@sohu]
  • 阅读(267次)
  • 回复(11条)
 

 

 

“青苹果计划”是由搜狐社区发起,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举办。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搜狐社区和中石油联合举办,从六月10日启动以来,已经有来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70多所高校,500多个学生团队报名参加,

值得注意的是,报名积极加入本次活动的,不仅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暨南大学、延安大学等著名学府,也有长沙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优秀的专科高校。目前,各地高校学生仍在踊跃报名中。

本次活动目的是鼓励大学生积极投入社会,鼓励他们贴近社会、了解民生,并尝试通过调查实践,对社会民生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帮助他们为今后的成材“储蓄人生,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环境新闻工作者协会及各地媒体的鼎力支持。

组委会会从报名的团队中挑选出50个重点团队,这50个重点团队将获得一定的经费支持(具体要求见官网)。为了更好的让广大参与院校和学子提前准备相关工作,特公告有关事宜如下:

1 重点团队的报名截止时间:712日中午12点;

2 重点团队的入选名单公布,715日左右;

3 重点团队经费支持:2000/每团队;

4 重点团队的数量:全国范围择优选拔,总数50个;

5 非重点团队报名参与:持续到8月底,暑期结束;

7 收集调查活动总结:81日到920日结束;

8 回收调查报告:91日开始,到930日结束

 

报名及联系的有关详情,见活动官网:http://greenapple.club.sohu.com/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 15010502000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