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院团委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理论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23来源:团委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拔尖的青年人才,420日我院团委邀请了马克思主义教研部主任郑云宏开展了“青马班”理论培训“青马班”400余名学员聆听了此次讲座。

              

郑云宏老师向学员们讲述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事迹毛泽东同志生跌宕起伏,波澜壮阔,他坚持自己的理想,在革命的道路上,义无反顾,奋勇前行,为国家、为民族呕心沥血彰显了革命前辈至大至公的革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让学员对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奋斗人生有了深刻了解体悟到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谱写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中,始终坚守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浓厚兴趣,“青马班”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好党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信念抱负,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图/文 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