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中职教师“汽车运用与维修”双师型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12月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中职教师“汽车运用与维修”双师型技能培训班在我院举行结业典礼。

  

 

 

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根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郝俊、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吴政,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主任刘敏丽出席结业典礼。车辆工程系培训团队教师代表及职业培训与中职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车辆工程系主任吴政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历时28天紧张而有序培训圆满结束了,本次培训主要呈现出领导重视;保障有力,组织有序;重点突出,效果明显的特点。并希望学员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学以致用,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带头作用。 

 

 

 

之后,为优秀学员及全体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获奖证书。 

 

优秀学员、苏尼特右旗综合高级中学贺建平代表全体学员发言20多门课程的学习,培训内容丰富,不仅了解了专业的前沿知识,同时还增长了教学技艺。感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辛勤付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之后,还要加强交流。

 

最后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办负责人杨根喜作总结讲话,祝培训院校事业发达,蒸蒸日上。请参训学员珍惜参加的培训的激动和冲动,对参训学员表示祝贺、祝福、祝愿。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希望,希望在工作中加强沟通,对培训组织实施留下宝贵意见。

                                                                                   (图/行盖 文/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