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高 建 设 专 题 网 站

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党支部开展廉政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来源:
〖打印本稿〗〖关闭〗

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以案促改治理年实施方案》的通知,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的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展示教师良好的师德形象,践行四有”好教师,营造良好的教风、学风,2021年6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党支部“廉政宣誓”活动在教学楼707举行。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王璐主持。 

活动开始,支部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惕教育考试背后的利益链 》。接下来进行廉政宣誓。我宣誓:忠于党的事业,遵守党纪国法;严守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恪守师德师风,坚持为党育人;强化自我约束,严格家教家风;坚决反对四风,带头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支部书记刘玲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饱含热情,高举右拳,大声宣读誓言。 

宣誓结束后,刘玲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誓词内涵,把宣誓的承诺内化为自觉行动,树立敬业爱岗、廉洁从教、服务学生的意识,践行中央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宣誓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本次活动我支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在全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的重要举措,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更坚定了他们崇廉尚洁、无私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图/文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