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了“爱党爱国爱家乡”团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教育引导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朴素情感,深化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1年9月23日晚7点30分开展了“爱党爱国爱家乡 团日主题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主要加强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精神,活动中,学生通过观看爱国影片,发表自己感想感知,激发学生对党国家和家乡的热爱国与家本为一体,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许多同学踊跃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悟与思考,和同学们共同分享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积极为祖国献上美好的祝福,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强化爱国之志,传递青春正能量,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良好精神风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