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牢记嘱托,奋进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把殷切的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激情和斗志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111719点开展了牢记嘱托,奋进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全体学生。

  本次活动以集体学习、汇报结果及活动总结个议程有序进行。同学们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结束后,同学们分别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怕困难、刻苦钻研,敢于直面挑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今天的新青年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通过实际行动诠释着新青年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通过本次教育学习,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感召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