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携手抗疫,上好网课”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在这十一来临之际,我们已经开启的新学期因新冠疫情而中断。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指示精神,尽最大努力的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在学院、系部的统一部署下,我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在全体师生居家防护之际,线上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保障了广大学子停课不停学。同时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线上工作,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于202210419:00线上举办了“携手抗疫,上好网课”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同学有水利系全体同学。 

 

 

各班团支书在线上对班级同学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对班级内的同学进行分组,各小组分配一名组长,负责小组管理。各小组成员每日向组长提交当日课程截图以及笔记拍照,然后进行日反馈、周汇总,对网上授课阶段表现欠佳的同学进行督促,确保每位同学端正态度、积极适应线上上课模式,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学习进度不掉队、学习质量不降标。 

有一种精神,叫逆流而上。有一种信心,叫万众一心。呼市加油!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蔽不住黎明的曙光,我们终将战胜疫情,期待春暖花开时师生重聚教室!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要永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