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3年5月18日开展了“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系全体同学。

 

本次活动以线下的方式举行,通过播放PPT引领学生积极倡导“技能 让生活更美好”理念。作为职业学院的学生,技能是我们成就美好未来的关键因素,只有在学校学习好技能,拥有独特的本领,将来才能在社会上立足。此次团日活动通过分享职业教育案例、讲述大国工匠的故事等案例,帮助学生深刻认识学习好专业技能的重要性。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豪感和对职业教育的信心,明白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努力磨炼过硬的技术技能,为实现生活美好、祖国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