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学生顶岗实习要求

发布日期:2013-11-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2011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及要求

 

一、顶岗实习时间201312月底至20147月初

 

二、顶岗实习方式:自主顶岗、学院或系部安排 

1、自主顶岗

   学生如果有社会家庭人脉,能自行解决顶岗实习问题的,建议选择自主顶岗。选择自主顶岗实习的学生于2013125日前把《自主联系顶岗单位申请表》交到本班辅导员处。(此表在学院网站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网页“就业指导”一栏下载,有家长签字、电话、实习单位接收证明方可离校)

2、学院统一安排顶岗实习

随时有单位随时离校,到学期末全部离校。

强调:凡提前离校的同学,离校前必须缴清所有费用,期末必须回校参加考试;如有课程设计、实训,考试前必须补交课程设计、实训成果;否则,不予毕业。凡提前离校的同学于2013年12月26日前必须返校。

 

三、顶岗实习结束上交材料

无论选择自主顶岗还是学院安排顶岗的同学,于2014610日前全部要上交以下材料,否则不予发放毕业证:

1、《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顶岗实习鉴定表》、《学生顶岗实习周记》、《学生顶岗实习每月小结》、《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条例》、《校外指导教师基本信息表》(上述表格在学院网站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网页“就业指导”一栏下载)。其中,《毕业生顶岗实习安全条例》在离校前交辅导员处。

2、《顶岗实习总结报告》

内容要求:包括实习时间、地点、内容、体会和收获。

格式要求:包括封面和正文:封面要求写清专业、班级、学号、姓名;正文字数不得少于3000字,统一用A4纸打印。(网上下载“顶岗实习总结报告”表格附在封皮后正文前或可做封皮使用)

《顶岗实习总结报告》应与实习内容相符,不得从网上抄袭;实习报告如出现雷同,成绩不合格。顶岗实习成绩不合格,不发毕业证。

 

四、就业协议书

自主顶岗的同学应于2014610日前将《就业协议书》填写完整,盖好用人单位的公章交到本班辅导员处;学院统一安排顶岗实习的同学本人填写完于2014610日前交辅导员处;如不按时上交《就业协议书》,学院不予办理派遣证。

 

五、实习期间,请勿更换联系方式,如有补考、毕业等事宜通知,联系不到本人,后果自负。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2013116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