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学生2014-2015第一学期顶岗实习须知

发布日期:2014-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12级学生2014-2015第一学期顶岗实习须知

 

 

2014-2015第一学期顶岗实习的2012级学生,必须遵守以下规定:

1、顶岗实习是一个教学过程,必须保证顶岗实习的真实性,若有不实,一切后果自负。

2、顶岗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及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条件服从学院和系部的安排,按时返校参加本学期所有课程考核,否则后果由本人自负。其中,有课程设计和其他环节周实训的班级及水电1201120212031204班,本学期顶岗实习的同学在顶岗实习结束后提交A4纸打印的3000字顶岗实习总结报告(必须有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替代实训成果。

3、实习期间,必须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维护学院的形象,其人身财产安全由本人及家长负责。

4、学院和系部将不定期考核本人的实习情况,一经发现情况不实,按学院规定处理。

5、本人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如因联系方式不明或通讯不畅通而误事,影响正常毕业,其责任由本人承担。

6、顶岗实习必须持顶岗实习申请书顶岗实习接收证明办理离校手续(顶岗实习申请书须由个人和家长签字,顶岗实习接收证明必须由接收单位负责人签字、单位盖章),必须由本人和其家长来校办理后方可离校。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2014829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