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45日上午9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举办“清明祭英烈,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有: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要永在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张雄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洋同志,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学办公室副主任王静平同志,及在校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活动共有五项内容。第一项:奏唱《国际歌》。伴随着《国际歌》的响起,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 

第二项: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洋同志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入党宣誓既是加入党组织的必要程序,又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用誓词激励新党员,锤炼新党员,激发新党员对党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第三项:由学生党员代表白云发言。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表示今后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拼搏、刻苦钻研,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第四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高宇泽发言,她在讲话内容中表明党组织是熔炉,积极分子就是需要锤炼的铁。入党积极分子应时刻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状态,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语言中还提到: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眼界就宽了,心胸就开阔了,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有了坚定的正确政治方向,才能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先进性。 

 

 

 

 

随着庄严的国歌的响起,本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宣誓大会后,让新党员明确了作为党的一份子身负的责任与义务。也再一次让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并明确了积极分子将继续端正态度,学习党的知识,领悟党的纲领,传承党的精神。此外这次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也是学生党支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系列实践活动之一,提高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党的组织活动意识的同时,也促使他们不断加强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增强乐于奉献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实践奠定了坚实基础。/图:贾洋;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