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一直是大家所期望的环境,而平安幸福的又是靠同学们大家一步一步努力而实现的。创建和谐美丽安全的文明校园,增强安全意识,大学城派出所指导员张丽丽于2021412日下午220D109为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和能源于材料工程系同学开展“安全教育”主题讲座。 

 

 

  张指导员根据学生思想较为单纯,社会经验缺乏,自我防范能力相对薄弱实际情况,用发生在校园生活中真实的事例为同学们进行了网络文明、网络安全、安全教育、禁毒教育四部分的详细讲解介绍了我国有关网络的法律,向学生普及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张指导员提出,虽然我国的法律在逐步健全,但现在网络典型的诈骗方式层出不穷,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被诈骗。切勿触碰和远离校园贷等违法情况。 

  同学们在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的同时,也深刻理解到进行校园安全的必要性。美好的大学生活,个人的幸福前景都是我们所希望的。讲座在引导同学们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强烈的安全意识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