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关于《榜样5》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充分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当代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的卓越风采与高贵品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2021年415日下午15点开展了《榜样5》的专题研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学榜样,永葆初心使命。学习榜样力量,就要从中汲取有益滋养,汇聚源源不断的前行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要以赤诚之心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好事和实事,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学榜样,践行担当作为。敢于担当,就是要在困难面前毫不退缩,有逆流而上的决心;敢于担当,就是要敢于直面工作中的困难,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敢于担当,就是要把责任扛在肩头、敢于争先,主动承担重担子。学习榜样力量,就要增强使命感与担当感,在实际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榜样,凝聚拼搏之力。学习榜样力量,就要把艰苦奋斗的精神一代一代传承好、发扬好,在一切艰难险阻面前坚定信念以吃苦在前、攻坚在前的奋斗姿态实现美好愿景,凝聚奋斗共识,争取更大的进步。 

  会上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与思考,深入交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亮身份,树形象,全身心地投身于教育与教学,为学生服务,创造和谐学习生活环境,实现共产党员的价值。以全新姿态积极为学院双高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图:高强、段树萍;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