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工地 认真调研 切实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0-06-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深入工地  认真调研  切实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检查工作

 

为了圆满完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2007级学生顶岗实习教学任务,了解学生在顶岗实习中的表现,广泛征求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2010526日至63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与内蒙古天源建设工程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和赤峰市等实习工地,对在内蒙古天源建设工程公司顶岗实习的2007级学生进行了顶岗实习工作检查。

检查组每天驱车行程近千里,共检查了21个项目工地。检查组所到项目工地,首先看望了实习学生,并听取项目经理介绍工地上的生产状况及学生表现。

每到项目工地,系主任张茂林和企业高燕副总首先去施工现场看望学生和施工技术人员,然后组织学生和项目经理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经理的情况介绍。他们对大部分顶岗实习学生给予很好的评价:实习态度端正,勇于吃苦耐劳,能够把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对少部分实习生在实习中畏惧艰苦施工环境,对自己定位不准,眼高手低、好高骛远的表现提出了批评。实习生对校企领导来看望他们深受鼓舞,他们衷心感谢学院和企业为他们提供了实习机会和锻炼自己的良好平台,对企业领导在实习中给予的各种关照深表谢意,对项目经理和工程技术人员在施工中所表现的优良品德和精湛专业技术表示钦佩,并表态以企业为家,认真学习专业技术、刻苦操练专业技能,争取干出优异成绩。

张茂林主任对实习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同学们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知识技能,以一颗平静心对待生活,以一颗感恩心对待人生,以一颗诚实心对待企业,以一颗上进心对待工作,争取毕业后顺利就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