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领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0-11-0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召开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暨企业领导报告会

 

2010112下午三点在教学楼D区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201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应邀参会的企业领导有内蒙古隆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柳青宇、富凯龙水利水电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国,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汪秀林也参加了会议,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张茂林、系副主任要永在、08级三年高职辅导员以及全体08级三年高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白翠萍主持。

会上,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主任张茂林作了顶岗实习动员报告,报告中充分阐述了顶岗实习是一个重要的教学环节,通过顶岗实习,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动手能力,缩短学生走上工作岗位的适应期,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同时可以使学生了解企业、企业了解学生,对下一步企业用人、学生就业双向选择奠定基础,同时还对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富凯龙水利水电集团副总经理杨建国、内蒙古隆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柳青宇分别代表企业作了报告,他们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概况以及发展前景,同时讲明了企业对实习生的要求和希望,并用实例对全体实习生进行了德育教育和诚信教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从中学到了一些在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让他们提前对企业环境有所了解。招生就业处汪处长就当前高职生的就业形势作了分析,并对我系实行校企合作顶岗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提出希望。系副主任要永在对本届学生顶岗实习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们对顶岗实习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充满信心。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

2010113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