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召开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10月11日14:00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在教学楼E区302隆重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领导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要永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雄、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副主任张瑞麟及各科室主任及科长。21级辅导员以及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见面会由团学办公室王静平老师主持,首先由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要永在致欢迎词介绍了水利系的发展,师资力量、教育教学水平最后提出了对新生个人发展的期望。随后系副主任张瑞麟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及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系部按照入学教育安排,陆续安排专业介绍、安全教育、学籍管理、心里健康、宿舍安全、文明校园建设等专题教育讲座。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系部及专业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