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举办“挑战杯”选拔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营造浓郁的校园学术科技氛围,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在学院组织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区大中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之际,同时在A615举办系部“挑战杯”选拔赛。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要永在,党总支副书记张雄、副主任张瑞麟及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初评,共有16个项目进入选拔赛。各项目小组负责人首先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围绕项目简介、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中长期规划、营销策略、团队协作等方面展开介绍要永在主任对项目进行了整体点评。最后他希望大家及时总结本次比赛,根据各位老师点评找出差距,继续完善、打磨作品,并祝愿选手们在接下来的院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选拔赛为我系学生提供了锻炼与实践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及创新意识,也通过互相学习开拓了视野,激发学生更多的创灵感对进一步推动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