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生青年志愿者活动开展,提高学生的社会服务能力,增强青年担当与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2023年3月举办了学雷锋青年志愿者系列活动。 

活动在校内举行,从保护教学楼环境以及校园环境方面着手,意在引导学生以劳动的方式认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同时树立良好个人作风,提高班级凝聚力。体现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学生珍惜爱护生活环境,保护环境的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将雷锋精神化为实际行动做新时代的好年。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实践、把劳动作为学习雷锋精神的重点,使学生的自我学习教育和实践行动教育相结合,让学校校园环境更加美丽的同时,同学们的精神面貌也有一个质的飞跃。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