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开展“清明祭英烈·五个一”集中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在4月3日“清明祭英烈·五个一”集中祭扫活动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30名学生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庄严的烈士墓前,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肃立默哀,鞠躬致敬,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为革命先烈擦拭墓碑,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事业的无比忠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本次清明节联合祭扫活动既是一次庄重的革命教育,又是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的生动实践。通过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