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按照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的安排,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于5月11日15:00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厅“亮丽内蒙古 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并重温入党誓词。

第一个展厅4个部分组成,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内蒙古在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最具代表性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览分为“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书写新的篇章”3个单元,生动形象得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示了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领导下,内蒙古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内蒙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  

各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察看文献资料、相互交流讨论,一起重温党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步入宣誓大厅,在我系王彦老师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郑重举起右拳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大厅,让在场的每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图:马晓宇;审核:张雄、要永在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