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进校园——“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工匠文化”讲座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号召同学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于5月1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由全国劳动模范李一芝进行“弘扬劳模精神,厚植工匠文化”的讲座。
   李一芝老师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奋斗故事的典型事迹,打动了在场的师生,大家在一次次感动中感悟着劳模工匠精神。 

    

    

    

  聆听完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知识、增长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图:王静平;审核:张雄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