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专业简介: 

本专业办学历史悠久,积淀深厚,学制三年。教师队伍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实验实训条件优越,能够很好满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需求。就业面广,就业渠道畅通。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建筑工程预算岗位,培养能在建筑施工企业、设计、监理等单位从事工程概预算和结算、工程造价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施工管理、工程资料整理及统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预算、采暖给排水预算、电气工程预算、装饰工程预算、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实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控制、工程清单计价、预算软件、专业综合实训、顶岗实习等。 

就业方向: 

毕业后主要面向建筑工程设计、管理、咨询及施工单位,从事工程造价招标代理、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相关软件的应用等工作。 

可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 

造价员、施工员、质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等职业资格证书建筑工程识图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建筑信息模型(BIM)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人才培养方案:2022级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养方案.pdf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