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资源

数字资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 > 数字资源

党员教育数据库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0-30
 

“党员教育数据库”紧密对接党员教育培训七大基本任务,精心打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覆盖政治理论教育、政治教育和政治训练、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知识技能教育等七大方面内容的党员教育数字教材体系,有效满足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资源需求。同时,通过电子书、视频、课件、动画、问答、试题、案例等丰富多样的资源形式,多维度助力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有效提高党员教育培训现代化、科学化水平。

 


  登陆网址:https://dj.lilun.cn/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院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电子邮箱:nmgjdxy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