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藏资源

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书馆 > 最新动态

知识星球数字有声阅读平台试用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3
 

知识星球数字有声阅读平台试用通知

        知识星球数字有声阅读平台,依托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的运营能力,提供丰富的有声内容,定制化的有声资源建设、有声服务平台搭建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知识星球数字有声阅读平台以各大出版集团精品出版物转化、主流有声平台为核心资源,内容模块包含:精品文学经典名著纪实人物史政文学哲史人文好书解读刑侦推理都市文学诗歌美文广播好剧音乐艺术职业素养商业财市场营销外语语言法律系列情绪心理为人处世演讲沟通体制修炼新知新识亲子幼教家庭教育国学经典健康养生科幻玄幻恐怖悬疑青春文学网络文学武侠小说相声小品形象提升等三十多个类别,通过PC、平板、手机端等多途径向读者提供累计超过110万辑高品质有声阅读服务,满足全年龄段读者的听书需求。

        内容优中选优,打造精品质量,严把主流意识形态价值观,包含知名文学作家:莫言、余秋雨、沈从文、刘慈欣、韩寒等数十位有影响力的作家作品。收录作品以名家、大奖、畅销、高评分、VIP高单价作品为主。

访问方式:打开如下网址,在右上角点击“登陆”输入账号密码,所见即所得,直接点击学习,也可以搜索自己感兴趣的资源(注意:推荐使用火狐、Google360极速浏览器)试用期:三个月

1PC、平板、手机、微信公众号统一地址:http://116.113.125.35:8080/sound/Online

2账号:nmgjd0471  密码:nmgjd0471


版权所有@内蒙古机电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院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电子邮箱:nmgjdxyts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