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1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1日下午,网络管理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乌兰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纪念馆展览面积2100平方米,以6序部分、12个单元、9个展厅、247幅照片、121件文物生动详实展现了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党和国家优秀的领导人、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光辉的一生。一张张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故事、一件件饱含浓情的老物件向我们诉说着在那段峥嵘岁月,我党这位优秀的领导人是怎样坚定理想信念,闯荡过风雪;在王爷庙前,宣读五一宣言;让沉睡千年的白云鄂博矿石流淌出红色的铁水,推动我国工业化进程和国民经济发展;用浩澜的胸怀接纳了三千孤儿的抚育成长等光辉事迹。展览内容实事求是,以乌兰夫先生的生平事迹为主体,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的近代民族史、革命史。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大家对历史的认识,特别是对中国近代史、内蒙古自治区民族史的了解。我们要时刻永远铭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像乌兰夫同志一样的革命先烈用青春和鲜血换来的,应倍感珍惜如今的盛世中华。我们要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时间锻炼、专业训练,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勇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网络管路与信息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