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产教融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49日,信息工程系特邀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产教融合推进工作组几位负责人来我系进行产教融合交流会。工作组负责人主要有北疆卓悦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博宇;内蒙基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怀锋;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会长杨国栋及副秘书长黄慧慧。

我系主任马占丽主持本次交流会,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舍乐莫、学生科副科长王雪莹、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裴栋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首先由工作组向我系参会人员介绍了内蒙古信息技术协会暨产教融合联盟的宗旨和工作方式。随后就信息技术协会推出的“促进信息行业大学生就业方案”双方从用人单位需求、学校教学模式的实际情况和信息技术协会在这当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进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不但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用人单位的需求,也为将来系部教学模式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