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系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1130日,包头钢铁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系主任韦素云一行11人就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网络专业建设内容来我系进行考察交流。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海涛接待并出席座谈会,系副主任高锁军、网络与云计算技术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胡健、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业群教研室主任裴栋参加了座谈。

来访一行教师们首先在实训楼观摩了我系“工单”课堂教学展示。刘海涛老师展示了利用“工单”课堂相关功能,实现明确课堂目标、详讲知识资讯、梳理思路、动手实施、学生演示、作业巩固等课堂教学环节,达到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效果。

 

座谈会上,刘海涛副主任首先对兄弟院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系在校企合作、师资培养方面的相关经验。随后高锁军副主任分享了我系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教学教研方面的一些思路和想法。网络与云计算技术专业群教研室、大数据技术及应用专业群教研室主任也进行了专业的介绍交流。

 

韦素云主任对我系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我系计算机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等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就是想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推动包头钢铁技术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

加强经验交流,携手共同奋进。双方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开展信息共享,推动相关专业和学科建设,为职业教育贡献更大力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