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工单课堂”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课堂革命,进一步提升“工单课堂”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1227日,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机房开展了“工单课堂”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

信息工程系副主任刘海涛利用“工单课堂”以《Java面向对象》为题进行了公开课展示。信息工程系主任马占丽,副主任高锁军,党总支副书记舍乐莫,各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进行了观摩研讨。

 

授课伊始,刘海涛老师通过引导学生跟记课堂笔记方式讲解课程基本知识点,吸引学生课堂注意力的同时加深对知识点的记忆。随后,演示了通过“工单课堂”提问、督导功能,与学生进行课堂互动,瞬间调动了学习兴趣。讲述完毕后,利用“工单课堂”任务资讯、任务实施功能,让学生进行实践操作,让知识“入心”的同时让知识“过手”。

 

公开课是教研活动的主要形式和重要载体,是教师之间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和专业成长的有效手段之一。通过此次公开课观摩研讨活动,使教师们在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的方法上有了新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努力探索、深入实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