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提振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信心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7月16日上午,信息工程系举办线上专题会议学习《关于推动自治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推动自治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了提升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增强职业院校办学活力、建立高质量发展保障机制等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五个方面15条措施。信息工程系主任马占丽从文件内容的重点、亮点、创新点切入,系统解读了高质量发展若干举措的精神和丰富内涵,梳理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五项重要任务,帮助教师深化对文件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本次线上专题学习会,聚焦最新职教政策,关注热点问题,帮助我系教师全面把握发展高质量职业教育的重点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深入地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