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加深广大学生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认识,信息与管理工程系于56日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主题活动,共计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全体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中拉开帷幕。通过重温入团宣誓仪式,全体同学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系列活动中,知识抢答让同学们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猜红歌比赛,勾起了历史的记忆,让同学们认识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意义。最后,活动在力量的对抗—趣味拔河比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是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系从4月开始,先后开展了清明节祭英烈、团旗下的讲话、入团宣誓、团员寄语、主题团日等系列活动,通过各类活动,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五四精神”的内涵以及新时代的含义,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突出了时代主旋律,进一步增进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文/图 嘎力巴干)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