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在“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职财经类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23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学生在“2019年内蒙古自治区高职财经

 

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二等奖

 

 

4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高职财经类会计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2所高职院校19支代表队76名学生同台竞技。

    本次技能大赛分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赛项,分上下两个半场进行。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我系2支参赛队分获第三、第四名,并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王丹、安娜老师指导的代表队获得参加该赛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资格。 

 

 

      

通过组织学生参加技能竞赛提升了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推动教学改革和实训基地建设,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改”。(文/图 索晓红)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