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知行合一勇担当,峥嵘岁月永难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知行合一勇担当,峥嵘岁月永难忘”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了展现学生们的青春风采,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学生会秘书部于3月29日晚在文体中心举办了“知行合一勇担当,峥嵘岁月永难忘”演讲比赛。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信管系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于宏志,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亮,专职辅导员嘎力巴干、杨舒。

 

 

本次大赛共有八名选手参赛。选手们围绕“爱国”主题,或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语言歌颂我们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或以娓娓道来的方式来讲述祖国的新发展、新气象;又或以铮铮的誓言表达了报效祖国的热情与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引发了阵阵掌声。

 

 

 

  

通过评委老师对选手们仪容仪表、演讲稿选取以及现场发挥等方面的打分,最终评出了比赛的优胜者。获得优秀奖的选手是:梁正威、王国峰,胡乃齐;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是:夏雪琨,王浩,秦先;获得二等奖的选手是:罗超,于洋洋;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是:苏琦。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选手们的风采,更重要的是使广大学生在思想上受到了熏陶。相信通此次大赛,爱国主义精神会在学生们心中落地生根,从而引导学生时刻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奋发图强的动力。(文/图 杨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