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信息与管理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欢乐信管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9-03-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信息与管理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二届“欢乐信管人”大赛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社团联合会于3月25日晚在文体中心举办了第二届“欢乐信管人”大赛。学院纪检监审处处长王学民,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张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学生实训基地、高级院校经理金晓寅及信管系教师代表出席并担任评委,信管系800多名学生观看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的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表现题材新颖、活泼生动开场舞活力四射;小品《争夺太子》中演员像模像样,绘声绘色;相声《新闻歪报》构思新颖,服装“奇特”,让大家眼前一亮;歌曲《故乡》的演唱者歌声甜美,让大家一饱“耳”福;相声《学富五车》包袱不断,引得大家阵阵欢笑小人舞《快乐的小精灵》幽默诙谐,为流行音乐做了别样的诠释;脱口秀《回忆童年》完美掌控节奏,带来欢乐的同时让我们联想到了小时候调皮的自己;舞蹈《屯儿》节奏轻快,特色十足;相声《说与唱》相声味儿十足,让我们过足了相声瘾;小品《今天你学了吗》在具有娱乐性的同时也告诉了学生父母不易,要好好学习,孝敬父母的深刻道理……

 

 

 

 

 

大赛表演形式丰富多样,题材生动新颖,包含舞蹈、小品、相声等,内容积极向上,励志图强。“欢乐信管人”大赛通过节目比拼,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才能,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对提升信管系师生归属感和凝聚力,促进系部和谐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文/图 杨舒)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